close

小沙:

這是歌詞,當初聽到再加上歌詞的部分,直覺說"這應該是一樣令人黑子魂發作,然後就是帥帥的恐怖畫面......,結果 世事不如人意(嘆)

人物畫風,整個就只有一個字."萌"正巧的是.......我討厭萌的動畫= =

結果 目睹影片時,期望落空

不過歌詞的部分是真的很棒,劇情也很不錯

並沒有說 從頭到尾都是低沉






以後是歌詞,慎入!

(血腥居多)



 逃不掉的
逃不掉的
看見你了
逃不掉的
愛著你
你就在那裡
不管你再跑多快
我也要追到你
一起來分享血和肉的宴會

轉身而來 緊貼脊背
血顝 疾首
陰黯狂嘯 高舉雙爪
撕肝 撕腸
串串血腸緊纏雪白脊椎
夾雜骨髓腥臭滲入口中
飽嚐撕破母胎那股肉慾
切斷你的臂腕 絞碎我的雙掌
將你的皮骨筋腱一並啃碎
寒蟬悲鳴 不歸之途
浸淫血將肉池

回頭張望 那背後的(正面是誰)
黑暗中 展露獠牙(撕裂長夜)
簷上滴落的雨點 化作血滴 自臉頰滑落
如今 已然無處可歸

你的手指 停滯於我的指間
就讓我牽著你的手指一同離去
蜩鳴如泣 步入無盡之森
如今 已然無法回頭

一個接著一個 漸漸消逝不見(但見蒼之火炎)
黑暗中 在那個方向(將永無黎明)
鏡子裏  正從中伸出無數緩緩蠕動的手臂
來吧 要不將誰引誘到這來吧

鬼魅們手在鳴響 正向著此處迫近
無論逃向何方 都會將你捉回
蜩鳴如泣 踏上野獸之道
再也不會聽到 一切聲音
你的手指 停滯於我的指間
就讓我牽著你的手指一同離去
蜩鳴如泣 步入無盡之森

如今 已然無法回頭
鬼魅們手在鳴響 正向著此處迫近
無論逃向

土豆網影片: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1026925&iid=743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