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的相遇
作詞:施立 作曲:李天龍 演唱:徐捷兒

睜開眼 我的天空 一片星海
還以為 這裡就是 愛你的未來

為什麼 黑暗之中 充滿期待
卻傳來 更多沈默的無奈
忘不了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走在迷霧花園裏 尋找愛走過的記憶
半清醒半迷醉 來去的痕跡
夢醒突然發現 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為什麼 黑暗之中 充滿期待
卻傳來 更多沈默的無奈
忘不了 愛只剩下手心裡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走在迷霧花園裏 尋找愛走過的記憶
半清醒半迷醉 來去的痕跡
夢醒突然發現 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最愛的人你在哪裡

***

贈與即將共度七夕的朋友們,有些人網上度過、有些人朋友度過、情人等等,重要的是心意。

這首歌放在側邊有段日子了,不曾想要撤下過,這是我喜歡的音樂中最讓我感動的部份。

有許多朋友們位愛情迷惘過,我看過、不曾希望過,因為傷過。

同樣的也有許多人也是如此,在9/15前沙子會獻上一篇短文,是活動文也是要贈與給我好朋友的禮物。

希望敲的出來(ORZ

歡迎大家聽聽看這首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