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 漾日記 心的旅程之三

風傳來消息…………元素精靈……災禍之地……古老的傳說……

正當我想要聽清楚他們要傳達的是什麼的時候,學長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鬼呀──!」當我奇怪的怎麼沒被學長巴頭的時候,我才想起來……學長的靈魂並未回來,看清楚周遭後……我被某種冰涼的氣息給吸引。

 

……是學長,他睜開眼盯著我,但我不確定他是真的"清醒"還是暫時的。

 

當他伸手往我脖子身過來的時候,在距離我下巴幾公分……不,幾毫米的地方停住。

敢情他是想和夜精靈那時候一樣,本能的暴力!

當我想退後快速通知其他人的時候,我還是被學長的快手給抓住衣領!

……還好不是脖子,我應該為此高興嗎!

 

冰冷的手往我臉頰摸去,…….學長你不需要毀我容吧。

 

在我腦袋胡思亂想的時候,冰冷柔軟的感覺襲上我的額頭,當我發覺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學長已經離我的視線很近……

 

「阿阿阿阿阿阿──!」學長你親我額頭幹麻啦啦啦啦啦~

 

然後當我回神的時候,學長已經被提爾和醫療班的其他人給『請回去』了,話說好像沒人知道學長有動過的事實……見鬼了!

 

在我一邊哭著一邊帶笑的寫下這段小小的插曲時,我瞄見很多怪的眼光。

好吧,我知道這是很……的行為。

 

在很久之後,學長醒過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一切都當作──小小小小小的事件吧!

 

「風傳遞古老的消息,所有種族開始緊戒著循環的詛咒,對於所有生物的噩耗,即使未來有所改變,但我相信…..機會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

 

有時候命運不是全然照著默世劇本的進行,改變的能力是所有人同心的力量,當古老的傳說藉由風的精靈傳訊時,我們也準備開始與命運作戰。

 

不管是被詛咒的種族,創世者沒有做出任何一種不被需要的存在,自己的定義該由自己來決定。

                * * *

後記:

漾日記只有三篇到此結束,同人的部份並非完全結束。

老實說,在寫第二部的漾時候,完全依照原部的個性,該多愁善感的地方還是保留著。

我不想讓那份感覺變質,所以我用了一點小技巧相信大家會發現的,以漾的角度去省思。

  內容並不是完全原創,關於阿利、字典和學長的部份,完全是動用沙的感想,借著角色發揮。

關於第三篇的內容,這不是BL情結喔,雖然私心方面還是有。

為了保留一些往後的隱藏劇情,在此就不多說了。

三篇其實是一篇,短短的才是短篇的意義。

希望喜歡特殊傳說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換意見討論,彼此分享在特傳中感受到的領悟和心情以及感想。

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的喜歡 紅麟&護玄  畫家和作家們的用心。

   下一篇將是以學長的角度進行,歡迎大家帶著感想的心情觀看吧。

                            by 時之沙塵 09.2.10 time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