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與晴天 自創。

我的朋友看了之後,說了一句話:

......好短。



小沙:/ˋˊ/(翻桌)我昨天半夜想到的,當然短!

離題了。

***


試閱:


當雪深之時……
    當春天將至時……
         當夏末之時……
             當秋去時……
 


誰曾停留在我心間、是誰呢?把手放在離心臟最近的距離,閉上眼眸、感受著心跳的鼓動,回想……



是她,奪走我愛人的心。


即使,面對再怎麼美麗的人、也不會臉紅心跳。
是她,奪走我的注目。
看見美麗的女性,站在旁邊的她,卻是最吸引我的目光。
多麼漂亮的她,被人欺負、依然泰然自若的優雅微笑,然後給予對方一記漂亮的過肩摔。
一切都是如此吸引我的注目。
雪國飄著櫻花雨,繁忙的台灣島正杵於某四季的一環節。
寂寞的台北都市,正飄著夜未眠的毛毛細雨,傍晚的都城擁有許多燈光,從下往上看,一切都是灰濛濛的。
雨……,看起來像似虛實的簾幕。
雨季與晴天,永遠無止境的相生相惜,無法畫下像似休止符的句號……


***

請不要誤會,小沙沒有陷入戀愛思迴,只是突發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