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言之,如題!最近開始在玩WOW,因此BLOG許久沒更新=口="

兇手篇

某人問:你還有什麼任務要解?

我翻了翻任務單,瞄到團體任務(打精英怪21等),然後把貼任務貼出來給他看,於是......

我說:這要到哪裡去解?

某人說:跟我來XD

於是跑到鬼魂之地(東部王國)死亡之痕那邊其中一條大路等著,過了幾分鐘

我說:來了!那個大塊頭!

某人回:XD

結果。。。。

法師分身四人同時打那一隻,然後就趴了.....

我回:哇!

某人說:我同時殺了他四次XD

 

以上是80不死族法師和18等血精靈的對話,在解任務的同時,還發生一件蠢事。

某人從風行者塔上騎著馬跌下來死亡=口=||

一邊打怪的同時,還可以看見某幽靈在找屍體。

 

現在我覺得這是玩遊戲時的蠢事,也是一件好玩的事。

 

現在於前天到20等成就,鬼魂之地探索成就、中級烹飪成就=ˇ=

目標邁入30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