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5753.jpg          

7/27Hermit生日快樂!

當天是Hermit的生日,咱們三個好姊妹(我 橘子 Hermit)約好這天碰面去吃陶板屋並且為當天壽星Hermit慶生!

說到陶板屋大家一定很熟悉,每個分店的不致都不一樣,各有風情,並且會隨著季節更換菜單,由於今天是夏季!

 

TOBAU.jpg  

點菜有多項選擇,不懂的可以問服務生,都很親切唷!

IMAG0024.jpg  

IMAG0025.jpg  

這次前菜是烤杏鲍菇,乍看之下很像黑胡椒肉,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重,不過很不錯吃。

只是其他有很多道我都忘了拍,馬上吃光光了QAQ

IMAG0026.jpg  

這是塔香牛肉蒸飯,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不油不膩,搭配水果茶很配~不過小小一盅,很適合當小點心。

IMAG0027.jpg  

還好我吃到一半還記得拍蛋糕,這是薄荷黑巧慕斯,我超愛薄荷的>//<

IMAG0031.jpg  

這是被偷拍的,還好我吃得很認真沒拍到正臉,當然私底下還有偷拍照,八成都被藏起來了。

提醒一下胃小的如果真的要好好享受陶板屋美食,請務必要去吃的時候要提前空腹,不然有可能吃不下喔。

飯後甜點個人都選擇甜而不膩的,茶飲我選了香氣誘人的纖活水果茶(熱飲)香甜清淡,很適合邊談話邊慢慢喝,

只是吃到最後都已經吃撐了,最後那壺的水果茶沒能好好享受喝光,真是遺憾。

IMAG0038.jpg  

這是橘子陪壽星挑選的生日蛋糕,是有名蛋糕店是Black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然後由於我們是先訂位,當天如果有壽星,會有服務生來特別慶生。

IMAG0034.jpg  

這是店家方面特別弄的。

1111.jpg    

咱們家的Hermit笑得超開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