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發於-醉臥沙場、君莫笑。 @ 斷月痕★小說交流圈

 

好吧,我承認我的標題什麼的都是浮雲。

 ***

二零一一年,五月九日,早上。

 

  迷惘與困惑,難過與沉默,不想再提起的事,卻又依存在夢中。

今天早上,背部超不舒服,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使我做了很久沒有夢過的夢,像是一系列的等著我身體是承受那些,我不希望是好夢或者惡夢,我只希望是寧靜無夢的睡眠,最近很累,身體的疲勞常常讓我覺得不耐煩。

夢是一個可怕的事實,常常提醒著我們必須注意哪些事情,卻又時常清醒了後消失無蹤,然而我唯一清晰記得的是有關死亡的夢。

  昨天去翻翻我們歷年獎狀和資料,發現我國小到國中收過很多獎狀,還有一張是國小集滿xxx章的榮譽獎狀,那時候我的腳受傷了,不過還是和校長拍了一張,最近看到真是覺得我該把外套換下來的(掩面)

還有一張是國中時,和朋友一起參加的英語繪本比賽,看了看以前的描線真是慘不忍睹,記得還是偷偷上課描完的(遠目),

不過還是得到了優等,朋友的創作讓我感到快樂。

其實還有一堆獎狀,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進步獎 桂冠詩人......等(以下不及備載),證照到是清晰可見(啥鬼形容詞),

最近會兩三天或者一個禮拜更新近況,其實如果只是說些無關緊要的事,這篇日記會讓我覺得無意義。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國中札記還蠻常寫短詩/散文創作......真佩服我們的國文老師(也是導師)沒有說什麼,不過曾經自己創作的散文還被老師懷疑是抄襲(淚目)(這是好還是壞呀......)

總之,這是最近的近況,然後程式碼還是一無所近(淚奔)

 

 

***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早上。

 

我們現在正進行專題報告,我們這組剛剛已經報告完了(還好錯誤的地方是在小細節),

其實,昨天因為不能在家裡上網,所以沒打日記(掩面),今天就趕快來補了(我是乖小孩)!

然後不能上網的我,就默默的拿出之前朋友給我的模擬市民3的PC GAME在玩,然而我把

我家的Lance(角色),玩到搭訕某健壯先生,然後訂婚和結婚生子,順便把父親方的家族也加入角色控制,結果玩到爺爺奶奶都掛了,他們竟然還能變成幽靈跑回來(oh my god!)還和我家Lance聊天!(我都不知道原來她有通靈能力!)

結果不是我玩他們,是我被他們玩(望天),一次操控多個角色真的很累。

然後......明天真的是地獄的開端,地獄一日遊的結束!(咱們的作業系統考試!)

另外這禮拜六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有興趣的歡迎去逛~會有活動表演和社團攤以及免費的幫你化妝(?)這也是我在宣傳單才知道的(掩面)

地點:華夏技術學院,找得到我的話歡迎認親!(確認當天出沒地點應該會是在我們的社團攤那裡-ACG研究社)或者可以看到我在逛食物攤位!(覓食)

剛剛在噗浪上又發現一個看起來好好吃的食譜,簡單又容易實作!

DIY|簡單多汁的「日式漢堡排」

另外中午時間到了,大家要記得準時吃中餐呀XD

下次準備去做的食物就是他了,有做好會在寫日記上發表感想XD

 

***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號。

 

這學期開始五專四年級的專題畢業製作,老實說想了很久的題目,也早早選了老師,卻讓我十分後悔......

後悔為什麼不先考慮,實作的可能性,雖然我們組選的專題很有趣很好玩,但是卻也是我不擅長的,這學期正在使學習著、習慣著這可怕又可愛的惡魔.....

Flash 、 Flash 3D外掛,沒錯,這正是我們的專題系統開發。

要真正做的是-名字:3D室內居家擺設系統

(抱頭痛哭)

雖然我們正在一步一步的去了解他,可是他總是冷淡著一張臉,偶而才有可愛的一面。

嘟著嘴說:哼,愚民們,先學習我家奴僕,把動作學的夠準確!

然後我們跟著老師的後頭,努力的繼續被調教。(掩面)

 

上週是期中考週,由於學校例行星期三溫書假,所以延後了本來要考的國文和英文,夠了,我原本以為只剩他(英文)等著諷刺我,但是我愚笨的腦袋,在那天如遭晴天霹靂(有這麼誇張嗎?XDDD)

啥?你說什麼!本來這週要考的作業系統也一起延到下禮拜五!(淦

 

天呀,你知道嗎?作業系統從頭到尾沒有選擇題,都是問答,而且還從第一章考到第五章(暈倒)

 

我剛寫筆記邊複習都要了我的命,老師卻投下了一枚炸彈!

 

他說:問答題和平常小考題目,是期中考的考題的機率......不高(真的!

 

 

(媽呀,我看見靈魂醫者了~                 此為魔獸世界的梗。)

 

 

然後今天,我很廢了在想,英文努力的去看,作業系統不想再多看他了)

作業系統是可惡的女王攻!

 

然後我很慶幸台灣的AFK愛好魔獸的製作團隊,做出了巫妖電視王2 浩劫與重播 給我歡樂!

 

今天把那三個重看(巫妖電視王、浩劫與富翁、巫妖電視王2 浩劫與重播)給看完,我覺得

 

我還是很愛魔獸,還是很愛......英文,雖然我英文真的很破,但是我會努力學習!

 

我的目標是英文均標!(瞬間又哭噴了)

***

後記:

這是啥鬼的人參!

我打日記很歡樂的在回憶,邊吃剛剛才自己第一次的現炸茄子天婦羅,然後邊吐嘲。

這可以說是我打得最有勁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