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異魔都 第十二章 留言之插曲

 

 

大家,兒童節快樂~突發靈感想了段像似番外的短靈感,有在追妖異的朋友請笑納。(被丟筆

這段有稍微描述了姊弟的氣氛和感覺不像以前那樣爭鋒相對,相反的慢慢開始融洽。

希望你們喜歡(笑)

 

5_3F07AD11BC6BF.jpg     

***

 

 

自從來到日本的學校後,秦晏和秦曄的態度就變得很奇怪,不會在某些小地方上針對她,雖然平常碰面的機會不大,不過學校的學生都知道他們的關係,每天除了上學回家坐同車,他們似乎有段時間沒有爭吵了。

還有最近班上出現奇怪的現象,附近的走廊和教室後頭常出現水漬。另外,失蹤的班上大姐頭已經過了兩天都沒有出現在學校或者回到家中,警察開始介入,學校開始嚴格限制回家的時間以及傍晚不准逗留,包括晚上的社團活動都被嚴令禁止。

 

「對了,你們最近有沒有遇到奇怪的事情?」窗外的景色依舊,只是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太過古怪,連帶班上的氣氛異常沉重。

被自己姐姐叫過來的雙胞胎們,歪頭想了最近的事還互相對看一眼,才轉頭對穆雨回道:「沒有。」

「是嗎……」穆雨下意識的抓了抓脖子,總覺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對了,最近天氣不是很好,記得要帶傘,當然這是媽交代的。另外……」面無表情的秦晏翻了翻包包,拿出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封信和包裝十分精美的巧克力,遞給穆雨。「巧克力妳吃掉,信幫我翻譯……我們看不懂。」

臉色苦怪的穆雨,看了一眼接過去,小聲的說:「讓爸爸知道你們還看不懂中文,會被抓去重修的。」

「日語才是我們的母語,中文的方塊字和發音好難讀,在台灣時還有免費的翻譯,在這裡沒人幫我們翻譯。」

 

感情你們把我當成現成翻譯機了!

 

算了,先來看看內容是什麼,希望不會是……

 

情書。

 

親愛的秦晏哥哥:

 

雖然你已經遠居他鄉,但我還是想把內心的感覺表達給你,一直以來,受到你的照顧和保護,我覺得真的感謝你,要不是有你,我想……我不會知道這世界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不曉得你哪時候才能收到這封信,不過我想你收到這封信應該是錯愕的表情吧(笑),想到你那酷酷的表情和高傲的態度,就很想扯你的臉皮,不是說我不喜歡你,而是我想看看你笑的樣子,一直繃著臉皮會老很快喔!秦晏哥哥,哪天你回國時,我希望能親口聽到你的答案。

我喜歡你,秦晏,不要把我當成妹妹,我想成為你身邊的人。

                           台灣 TAKALINYA

 

念完整篇信封,穆雨望了望自家弟弟秦晏,臉色很正常,但秦曄已經笑到趴在哥哥的肩膀上,不停模仿著寫信主人的口氣:「我喜歡你,秦晏……會老很快喔……哈哈!」

 

突然臉色詭異的秦晏,抓著秦曄留長的瀏海。

「很好笑喔?」

「……」繼續笑的秦曄。

「滾!」

眨眨眼,穆雨決定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回去看她的風景。

走廊傳來爭吵聲和兄弟上演的全武行,還有一堆女生的尖叫。

「今天天氣真好……」懶懶的穆雨,伸了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