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03

 

 

 1566806840.jpg

   

    未來的道路仍然如墮入五里霧中
到底什麼是正確的依然無法明白……
舞者真的是我想成為的嗎?

 


真的很羨慕…
羨慕把自己孤立起來專心研究自己想做的金在中。




全身痠痛的攤在座位上,昨天又被爺爺抓去特訓一番,動作不對藤條就像數不完的棍棒,摸著手臂上淡淡的痕跡,用遮瑕膏還是有點明顯,爺爺的嚴厲……真不吃消。
有時候,十分討厭。

想到腳環的瘀青,現在稍為用力碰到還隱隱作痛。


 


校慶之後,大家突然發現金在中除了搞自閉看雜誌以外,居然還會跳舞,而且還滿優美的,不會過於古板卻也不會流於世俗…。

「你把手撐在我桌上要多久?」在中瞪著露出無害笑容的俊秀。

 

 

 

俊秀雙眼閃亮了一會才說話:「金在中同學,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熱舞社?」

 

 

 

 

「不要。」
「為什麼~啦~~校慶的表演很精采耶~。」口氣還帶著撒嬌的感覺,可能是長相也很可愛的關係所以並沒有不適合的感覺。

 

 

但在中覺得煩。

 

 

「你真的很吵耶,都已經幫你的社團的忙了,讓我清靜不行嗎。」

 

 

俊秀的微笑消失,在中心想他不會再來煩我了吧。

 

 

 

結果…

 

 

 


「好神奇唷!在中你第一次講這麼多話。」除了更深的微笑之外還對全班大叫:「在中講話變多啦~~~~。」

 

 

 

「……」在中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力,連打人的力氣都沒了。

 

 

而且之前不都連名帶姓叫嗎?怎麼突然省略姓直接叫名字…。

 

 

在中現在沒心力跟他耗下去,直接趴在桌上睡覺,還好金俊秀剛好被別人叫走沒再煩他了。

趴著趴著似乎有點想睡的念頭,偷偷看著外面晴朗的天空逐漸轉變成……大雨!

 

 

 

 

糟糕,出門時似乎沒有帶傘。
希望放學時雨會停,默默的祈禱著。


***



聽著專屬於熱音社某唱者歌聲的放學鐘聲,大雨沒有停過,不斷的回盪著滴答落響,一朵朵傘花開開合合,風旋動帶起落花、葉隨雨晃擺。

 

 

「那個…在中哥。」一個怯弱的聲音,悄悄的在旁邊叫著。

 

 

 

「妳是哪個社團的學妹。」只有那個社團的學妹會這樣叫他。


「以後,不要在我面前這樣叫我。其餘你們自己私底下叫我不會過問,不要當作我同意,這是個人自由我不會干涉。」煩躁的看著外頭下的大雨,不耐煩的情緒蔓延著。

「對不起…在中學長,這把雨傘請你收下。」

看了學妹一眼,金在中皮笑肉不笑的回覆:「呵呵,那妳呢?淋雨阿?」

 

 

 

在中冷笑著湊近,隱約的看到被淋濕擦乾的水漬,故意的無視學妹臉紅。

 

 

 


「抱歉,自己不顧好的人我沒興趣。」推開學妹後,在中走到教室門口後回頭看著發愣的背影,惡意的笑著說:「下一次,就不是這樣了。」他會把雨傘折成兩半。

 

枉顧自身的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在為他人著想之前就該懂得照顧好自己。



站在川堂看到校門口依舊狂放的大雨,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躲雨。

嘆了一口,蹲下身把褲管往上摺起來,隨手從背包拿出運動護婉暫時當作髮圈,把腦後過長的頭髮綁起來後,稍微拉筋後準備抱住背包跑回家去。



「在中!」

 

熟悉的聲音,在中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一旁同樣沒有帶傘的金俊秀,掛著一臉笑容沒有煩惱的打量起在中現在的樣子。



「哇,boyfriend八分哲學!原來你有看流行雜誌呀。」


在中看了他一眼,再把視線轉回外面的大雨,沒有回應他的打算。

俊秀見在中沒有繼續聽他說下去,不滿的說:「喂喂,我在和你說話耶。」

在中挑眉的冷眼看過去說:「你知道嗎?在人煩躁的時候,就是不要多話。」

俊秀歛下笑容,他以同樣的語氣,回答在中:「你煩燥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它遮住你想要看的天空。或許你跟我聊聊,不會那麼煩躁,也可以順便等雨停呢。」

「你……」

 

他怎麼會知道?在中愣了一下。



俊秀突然抓住在中的手腕,一臉很陰險的笑著說:「跟我聊天,不然我不會放你走的。」


恩?

 

金俊秀…怎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要聊天不是有別人可以聊嗎?」在中比比旁邊同樣等雨停的同學。

「我就是要找你聊天。」俊秀又恢復那可愛的表情,口氣還很理直氣壯。



「嘖!」不耐的啐了一聲,被抓住的右腕一個旋轉變成他抓住俊秀的手腕然後一拳打過去,俊秀快速的往旁邊一閃且手就算是被抓的狀態還是反手硬抓回去,在中有些火大,右腳墊高帶動著腰一轉-左腳就不留情的踢向俊秀。



只見俊秀有些驚險的彎腰躲過,雖然沒打到也總算讓他放開自己的手腕,在中趁勢往他臉上打了個虛拳,只見俊秀只把臉往後退了一些,就好像知道這是虛拳的樣子,在中用帶笑的語氣說:「有待加強,但還算不錯。」


俊秀一臉笑臉的挖苦說:「老天,我閃的很辛苦耶。」看到他故意裝出來的樣子,有種令人不解的感覺,他在掩飾什麼。

 

「你會武術,讓我的。」在中一眼看穿,皺眉的盯著他依然掛著的微笑。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俊秀用著”又怎樣”的口氣回答。

 


在中退了幾步的距離防止俊秀的手又抓住自己。


俊秀看在中的反應有點惡劣的說:「幹麻一副我會把你吃了的表情,外面的雨變小了,謝謝你陪我打發時間喲~」

 

 

然後從書包拿出一把折疊傘笑著說:「其實我有帶傘,掰掰~沒帶傘的在中同學。」特別把沒帶傘加重音,然後撐起傘離開,還轉頭作了個鬼臉。

「這傢伙…!」絕對有雙重人格!

 

在中氣的扭曲了臉。


俊秀一路上都帶著笑容,沒想到那冷冰冰的在中會露出這麼有趣的表情,自己在內心暗暗決定更常去找他玩。



 ***

【可以忽略的惡搞地區】

俊秀突然抓住在中的手腕,一臉很陰險的笑著說:「跟我聊天,不然我不會放你走!」
把在中拉近並扶住他的細腰,抓起他的手開始划動舞步。靠近在中的耳邊,輕輕的吹氣,很是無良的說:「你臉紅的樣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