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異魔都 第八章 任務

                                          p126490651577.jpg

 人啊...會一直記的、恨著,刻畫在靈魂之中。

不會消失的、不會消失的,這份情感會伴隨你到生生世世......

彼岸就在眼前,呼喚你的...是無情的惡鬼...

悲傷會繼續,無法停止...繼續的繼續的...

不會停止...

如果有來世...,那什麼是你的選擇?

當悲傷滿溢的時候?

 

 

大雨打在車窗上...霧茫茫的看不清眼前的道路

好像那止不住的眼淚似的...

 

「夠了!...妳別再說了...。」如果我的存在只是累贅,那我就......

打開車門,不管現在車子是行駛在快速道路上。

毅然決然的...我跳下車...

 

不管身後的叫喊聲;不管現在是不是在快速道路上後面是不是有來車;這樣跳下來腳會變成怎樣。我不想管,悲傷佔據我的理智,我只想趕快離開。

 

是的,我的腳跳下來確實扭到了,而且後面還有該死的車子正朝我衝來,不知道我用什麼力氣,一跛跛的跑到快速道路旁邊。

現在,我只知道我被大雨淋濕,後面的車子是不是撞成一團,那令人心痛的叫罵聲是不是在後面,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聽。

 

我爬上快速道路的邊緣,看到下面的怒濤洶湧的溪,沒有畏懼的,我跳下去。

 

灰色的雨、渾濁的溪水...還有那尖叫聲,冰冷的水...悲傷...最後的我只意識到這些。

 

 

很累很累,我恨那責罵聲,心已經疲憊了。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

 

 

傍晚,在幽靜的和式宅邸,客廳坐著一對夫婦。

美麗的婦人流著眼淚斷斷續續的問著:「聽說...你們...可以幫任...何人找任何東西,我...我的女兒...。」還沒說完話,就因為情緒激動而說不出要講的事情。

旁邊的丈夫看妻子哭的這麼慘,接口:「我們希望你們能幫我們找到我們的女兒。」

 

坐在對面的男人翻了翻手上的簡報,回答:「你們女兒是在快速道路上跳河自殺的嘛...。在這麼湍急的大河中...怎麼找的到屍體呢?況且...恐怕屍體不是被河裡的石頭撞爛,就是流進大海被魚蝦給吃了,連個屍塊可能也很難喔~~。」明明很哀傷的氣氛,但這男人就用"這是什麼大事"的口氣給敷衍過去。

 

那丈夫口氣轉惡:「你那是什麼態度?只是聽說你們的"送貨"可以找到委託人所想要的東西,我們才用盡各種方法來這拜託你們的。」

 

 

「我們可不是萬能的,而且根據我們的情報...,你們的女兒是因為與你們口角衝突才會造成這樣的悲劇...。恐怕她是不想被你們找到喔。」旁邊傳來少女幽幽的聲音。

走出來是個身穿白色繡著紅楓和服,紅色長髮的少女,她左手停駐著一隻通黑的大烏鴉。

 

 

「妳...!!!」在旁邊泣不成聲的美麗婦人站起來,本來想講什麼話...但又吞回肚子裡,然後有些懇求的說:「那...至少讓我們的女兒靈魂回來跟我們說說話也好呀。」

 

「好吧,但你們該知道...這種難度的任務所要給的報酬...。」

「...會的,等你們...」

坐在沙發上的男子制止那丈夫要說的話:「不好意思,這要先付三分之ㄧ的現金。而且,就算沒達成你們要的願望也無法歸還。」

「你們根本是在騙錢嘛 !!! 哪有人什麼都沒找到就要錢的?」美麗的婦人流著眼淚大罵

 

 

沙發上的男子口氣轉冷,道:「你們本來就是來求個做地下任務的組織,這委託本來就很難。再說,你們夫妻口氣這麼差還希望你們的女兒能原諒你們。真可憐啊。」

「不要拜託他們了!一定還有其他方法...」旁邊的丈夫也氣到想揍眼前的男子

「之前你們不是也去找許多高人解決,事情不是也不了了之嗎?如果你們想實現這願望,這裡就是你們唯一的希望了。」旁邊的少女淡淡說著。

 

 

被說中心裡的想法,那丈夫咬著牙,心一橫,大叫:「付錢就付嘛!多少?」

 

在沙發上的男子按著桌子上的計算機,然後推給他們的委託人看。

看著龐大的數字,那丈夫狠狠的說:「如果你們...。」

 

身旁的女子笑著:「就算我們做這種地下生意,但不管如何都會講就信用的。呵呵,可比那些自稱高人的人還要可信多了。」

 

簽了張支票,那對夫婦就起身離開,馬上有仕女走出來送客。

「等到預付的錢入到我們手上,我們才會開始喔。」紅髮女子對那對夫婦說最後一句話。

 

  

「唉~感覺我們好像是壞人喔。晦小姐。」坐在沙發上的男子滑下沙發椅背說著

「他們本來就要有在這被拿很多錢的心理準備,是他們不懂說話口氣的輕重,所以才會這樣。」晦坐在剛剛那對夫妻的位子上,喝了一口仕女端上來的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