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雙手接住這飄揚的霜雪,呢喃的風吹過我的耳邊。

 

什麼是該澄清、什麼是該講明的?誤會堆疊,最後只剩下傷透的心。

 

 

 

想要擁抱那孤寂的背影,請求的跪著那月光照印的大理石地板,雙手早已經傷痕累累,依然輕撫著那冰冷的身影。

 

 

縱橫的時光與那遙遠的過去,血染的玫瑰破碎的被人踐踏,只剩下枯枝落葉的哀號。

 

 

 

讓我照顧你吧,既使被傷透了、依然想留在你的身邊。

 

孤寂的伯爵呀,請看清我的內心、不要在猜疑了。

 

輕撫著那美麗的容顏,那被霜雪冰凍的肌膚,美麗的金色瞳孔,卻充滿的不信任…..

 

愛你、恨你,唯一與絕對。

恨你太累,愛你卻覺得石沉大海。

 

回報我唯一的愛,只剩那冰冷的注視。

 

現在我只想用擁抱,呼喚過去快樂的你……

 

 

伯爵呀,當初的你已不復在。

 

回應的是滿天雙雪般的寂寞。

 

就這樣,請止住是那唯一愛你的我吧──

 

 

燕如霜雪,披著火焰的寂鳥,沾滿鮮血的虹之宴會,玫瑰般的鮮紅 女人的雪膚,尖牙利爪的筵席,花與血 伯爵與我

 

 

風如孤寂飄雪,傷痕累累的雙手附上那愛人的心,只求那人的快樂,去除猜忌與孤寂的身影,伯爵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