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懾。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伸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

 

時間是09年的7月21,當天晚上抱著手中的破曉,內心糾結好久,原因呢?嘿嘿,因為它超厚的!囧(被巴

由於是租書店進的,結果店員好心的給我延1天,加起來算是三天期限。內心戰鬥中,於是考慮一秒後,我決定狠下心看完。

當我看第一部 貝拉時, 我深深的被開頭的幾句話震撼。(請自行翻閱,回味)

然後當被拉下定決心享受兩人生活時,說真的會噴鼻血(誤很大),我很興奮的是納妮思蜜!妮思~(飛撲),(被雅各打下來陣亡)

納妮思蜜的誕生,是一個轉則點。同時受苦的是大家,尤其是貝拉.......你斷了2個助骨+骨盆、生命,最後愛德華注入毒液到心臟,過程中貝拉承受著煎熬,烈火燒股的疼痛,這邊詮釋的很好,令人期待的是貝拉變成吸血鬼的轉變。和肚子裡的寶寶。

貝拉猜錯妮思的性別(被巴,我想呀......如果我們是當場的一員,恐怕先被血腥畫面給暈倒。(慶幸著我看的是小說)

妮思~(被拖走),另外是雅各的部份,因為傳說的不朽孩童 而引起狼族的分裂,只能說愛真偉大。

然後新生的貝拉,我只能說煞到了! 力與美的結合,對自己的控制是有史以來新生吸血鬼第一,自我的控制力好強。

另外,貝拉的天賦,算是當中特別中的特別吧。防禦盾!家人的愛與對想傷害家人或朋友的憤怒,引起貝拉新天賦的誘因。

 

故事中我最喜歡三個人,雅各、貝拉、妮思。

雅各的爽朗、自然,讓人有很大的印象,雖然有時候很蠢。

貝拉的愛與決心、付出、不悔,讓人想起偉大的母愛。

妮思,天生的甜心寶貝。(被巴

 

看完破曉,除了深深的感動還給了大家完美的結局,很期待後續或是番外呢!年底也即將推出新月改版的電影,很期待貝拉與雅各好玩的互動。

雖然後面可能會面臨傷心的過程。但是很期待蝕與破曉的改版電影。

 

以上7月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