摻雜淚雨水的詩歌,希望般的人物...

  我可以為你取名嗎?我可以貪婪的佔有你嗎。

 

將無盡的思念投入其中,合成的是...

  鏡面破碎的落下,雙手沾滿鮮血,為什麼......背叛我!?

 

***

 

皎潔的月光照映著旅人的背影,在珈瑪爾魔法之都可以備受人尊敬歡迎,所有城市中最成功的「自由」。居住平等、生存平等、生命平等、交易平等,然後其中卻有隱藏的黑暗,奴隸制度、黑暗般的階級關係。

 

  戰爭,國與國之間的貪婪生存戰,往往犧牲的遠遠是戰臥沙場的軍階悍將,為國生存、為國犧牲。聯盟與部落之間摩擦,已經不是舉一可數的例子。

 

 

瓏澤.席維亞,象徵首席宗師的名號是部落的驕傲,放眼望去也就只有另一名可與他相比的人,卻是被俘虜的焰之狂傲煉金宗師,剎那.耶羅維克,名號宛如他名字般的剎那般一閃而逝,當他成名的一段時間後卻被抓去聯盟成為俘虜。

 

然後威茲席克(註1)本人卻親自帶領焰之狂傲聞名的剎那,進入聯盟的地城,深而不可測的牢獄。

 

 

「歡迎來到照映著美麗夕月的牢房,由於你是焰之狂傲,所以......你就好好待在這裡,別想動歪腦經。」絕對命令般語言,擁有王者的氣勢「你是男孩還是女,嗯?」通通都一樣的色心,剎那嗤之以鼻的諷刺著。

 

「我是男孩是女,與你何干?」

 

威茲席克瞇起雙眼,不苟言笑的眼裡看的出來,他很認真的注視著剎那。

 

被看得有點毛起來,於是張口又嘲諷「難到號稱最公平的聯盟之王,也像那些迂腐的貴族般,貪婪、變態、買回俘虜?」

 

威茲席克,皺了眉頭......「喂?我沒有那麼變態,我可是......哀、算了。反正我從販商手中買你買回來,等等會有人帶領你去你該去的地方。」像一個充滿刺的.....小狗?呵,第一次這麼覺得呢。

 

「你那......是什麼意思?」

 

不是不想和我說話?有意思。

 

「伸手。」握。

 

「乖~」摸頭,剎那無言的瞪著眼前笑瞇瞇的威茲席克。

 

「靠!我是擁有自尊男性,不是狗,這類該死的寵物!」喔,怒火張揚的剎那,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回答了威茲席克的問題。

 

笑瞇瞇的威茲席克,蹲在剎那前面,伸手握住他的手,說道:「吾的命定之人......」

 

轉身,丟下一句話。

 

 

「不准動他一根汗毛,完整的帶來我的私居。」

 

 

 

 

 

 

***

寫後之語

(掩面),寫之前、寫之後、看完之後,對不起......我一不小心又把「光明」遺失了。

但、但是......,小沙保證下篇會非常光明,但是中篇請還是一定要觀看!

***

寫作靈思。

源自於米貓的百題。(ORZ

想都沒想的自發改成個人百題,另外還把友人一起拉下來。(拍飛

寫作原因......因為我對題目有愛,看到對的題目,就想寫對的文。(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