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異魔都 第六章 癡狂

當選擇落到你的面前時,該是抉擇還是逃避?而他們選擇......

惡鬼吞噬了許多鬼魂,變成妖魔,背後的故事卻是一段悲傷的過往。怨恨、詛咒,黑暗壟罩導致一切都變得如此悲慘不堪,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應該選擇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

穆雨選擇自己該踏往的道路,影響再影響的情況下,她認為一切都並不是絕對。

人類聽不見鬼魂的聲音,或許就是因為不相信的關係,欺騙著自己才是這一切的主宰。

 

 

天空瀰漫的血腥味和渾沌的氣息,扭曲的鬼魂和數多鬼魄被吞蝕,人類的村莊滅亡......平衡正在顛斜......

妖魔的產生會引發連環反應,地區惡化、生物衰敗、種種不良反應,最壞的狀況是滅亡的開端。

 

我是誰呢?

你是最強的妖魔。

你又是誰呢?我是......你內心的聲音。

我可以挽回他的愛嗎?我可以殺了奪走他的女人嗎?不會被法律制裁吧......

妳是最美的女人,妳可以殺了她,因為所有人都會拜倒在妳之下.......

好想要他的愛,但是他害我變成骯髒的女人,該怎麼辦呢...?

就順其自然吧......就順其自然吧......,不聽話就......殺了他!

哈哈哈哈哈!--

 

夢醒又沉睡,低語的媚惑聲響,怪誕又扭曲的世界......什麼才是真實的?

 

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偷偷的來往,而我卻假裝沒有這一回事,可是有一天.....

 

那個男人對我說:「我已經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

 

 

「是她對吧?你常幽會的那個女人.....」,我問著他......但是他卻是不語,然後他拿著行李離開我和他合租的公寓。

 

我不知道哭了多久,在某一天...

 


我耳邊突然出現陌生、有磁性的男性聲音:「妳恨嗎?」

我知道他是惡魔,但是我還是回應了他。

 

「是的......我恨、恨那個搶走我的男人的女人.....」

「那與我定契約吧。我可以給妳殺了那女人的力量,可是......嘻嘻!妳要幫我收集靈魂喔。」

 


 

 

別人的靈魂?可是......   惡魔看到我的遲疑,繼續說著: 「妳收集的靈魂一半給我,ㄧ半就讓妳自己創造個自己曾經愛過的那個男人吧。」

 

迷霧擋在我的眼前,所有東西變得血紅般的地獄,屍橫遍野的沉寂之地,什麼才是真的?殺與被殺之間不斷的進行,收集許多靈魂創造我所愛的人呀......

 

 

 

 

 

 

 

「哇啊啊啊啊!」一個肥胖的男生抱著頭在地上打滾著,女鬼的聲音在狂笑著

「哈哈哈!就此發瘋變成我的魁儡吧。」

 

 

兩位鄰居在住處外拍著門:「少年呀,是發生什麼事呀?整天鬼吼鬼叫的?」

抱著頭的國中生雙眼佈滿血絲,沙啞的說:「救我呀...。這裡...這裡有...」接下來就沒有聲音了...。

外面的鄰居相互問著:「要不要請警察來呀?裡面怪怪的。」

 

突然...,門呀的一聲被打開了,雙眼凹陷、滿臉青春痘的肥胖臉出現在門口。

兩位鄰居皺著眉頭,因為聞到濃厚的汗臭味混合著某種東西腐敗的味道從裡面傳了出來。

「嘻嘻嘻,原來是客人來了呀。」面露瘋狂問著,然後一股力量就把門外的兩位給拉進來。

 

暈眩的臭味,黑暗的房間內除了堆滿垃圾的地板沙發椅,還有沒有頭的屍體躺在地板上。然後一堆黑色的液體從天花板沿著牆慢慢的留下來。

其中一位狠狠的乾嘔著,想要從這裡逃出去,但是...後面並沒有門。

 

旁邊的肥胖少年已經不見,變成七孔流血的長髮女人。兩個人其中昏倒在地,另一個則是嚇的動不了。

「又有兩個到手的靈魂了。嘻嘻嘻嘻。」詭侷的笑臉彎成細長的弧度,直裂到耳朵。

來到無限空間是無法逃出去的...更何況是嚇的無法行動的人...

 

「快了...我就快要見到我愛的那個人了...。」

 

 

冰冷的視線...。

 

「誰!」看到是停駐在陽台上的烏鴉,瞬間想到那一晚......。

「走開!該死的小鬼!!!誰都不能阻止我!」女鬼一甩手,陽台就冒出一堆血水,裡面有一堆腐爛的手從裡面伸出來要抓烏鴉的腳,可惜烏鴉已經飛離陽台,嘲笑的叫了幾聲快速飛離這裡。

 

 

「...還在那裡呀。」晦睜開眼睛,透過烏鴉的眼睛所看到那重考生的住處已經完全被侵蝕了。

「而且那女鬼與惡魔訂下契約,恐怕很難驅除,只能用之前貼在房子周圍做成結界的符咒抵擋她把範圍擴大。」在拉門外的聲音說著。

 

 

「之前的吟唱多少讓她不敢輕舉妄動...,應該只要能進入那裡就可以用...。」晦思索了一下,然後抬起頭問:「穆雨小姐怎麼樣了嗎?」

「現在穆雨小姐在她爺爺那。恐怕正在訓練吧。」

 

「是嗎。叫西和來吧,最近要趕快行動了。」

「是!」門外的人影迅速的離開。

 

晦閉上雙眼,「要趕快...解決掉。委託人也等不及了吧?」雙手把和服腰帶的繩子拆掉,讓束縛的腰帶落在地上。

 

「總長...不...小姐...?」西和拉開門愣了一下,因為晦背對他在整理在地上的和服腰帶。

「假期要結束了,西和。」

「我知道了,要我...。」抬起眼,看到晦披著和服朝他走來。西和遲疑了一下,就抱住晦。

「你還是一樣呀。」晦輕笑著。然後捧起西和的臉,吻上去。

 

 

 

西和紅著臉閉上雙眼,任由晦親吻著自己...不...是吸取他的『氣』。

 

晦擁有強大的"吟唱"能力,這力量相當於"言靈",不過是用唱歌的方式來看透別人的內心或者降伏等級低的妖魔。

但是這能力過大會招來別的世界的妖魔,主要還是晦"特別"的身分以及力量的關係。之後會慢慢的揭曉。所以要用風見家特製的藥來壓制。

 

 

不過這種藥的副作用就是會讓晦進入沉睡狀態而無法出任務,所以要吸取西和的氣醒過來。從某種方面來講,西和是晦的『食物』。

 

 

要得到氣,如果只是一點點的話就只要肌膚接觸即可;要多一點就得用接吻的方式;要灌注更多氣,而不需要頻繁補充的話就要...。可惜本書是普遍級,並不是輔導級或限制級,所以請不要期待他們會做這種事。

因此晦有時就不吃藥,讓壓制以及昏睡的作用退去後就可以發揮完整的力量。短時間的釋放力量不會那麼快就吸引其他妖魔過來,應該吧...。

 

***

半夢半醒之間,那男人和死女人在一起,抓狂的我、用著剛得到的力量撲殺他們。

反正是夢...就在夢裡好好的發洩我的忿怒吧......

 在清醒與混沌之間,突然意識到手上的是鮮血。

滿身的鮮血一直存在著...,我不是已經醒了嗎?

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腦中迴盪著這三個字。

「怎麼會這樣......」那個夢是現實,怎麼會...

「再也沒辦法見到他了--,無法讓他回頭笑著看我了!」茫然的看著他的屍體和鮮血,原來一切都不只是夢

夢醒將至而來的是瘋狂的絕望,那麼一切都毀滅吧--沒有理由了

但是「他」說過,我可以創造我愛的人,就利用那些靈魂......

「收集靈魂這麼久了」都是那賤女人,要不是她拆散我們,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相同的共鳴吸引著我,那是個被其他事情所苦的脆弱靈魂,很適合讓我控制的人。

自身殘破的身軀就不要了,到新的軀殼吧。

摸著手上發著幽光的球體,滿意的笑著。

 

 

嘻嘻嘻嘻嘻嘻嘻......

 

 ***

破舊的牆壁上貼著一張符,『滋滋滋』幾道灰色雷光把符慢慢的脫離牆面,最後化為碎屑。

 

 

遠處的黑鳥看著四周然後飛離。

 

 

「結界...被破壞掉了...」晦橘色的眼瞳有邊變為血色,全身壟罩著未知的感覺。

旁邊的西和臉上佈著細汗,虛弱的在一旁睡著。因為身上的氣九成都被晦給拿走了。

「該斬草除根了。」晦不帶感情說著

***

可能接下來就是第八章了

女鬼也該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