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如霜雪,披著火焰的寂鳥,沾滿鮮血的虹之宴會,玫瑰般的鮮紅 女人的雪膚,尖牙利爪的筵席,花與血 伯爵與我--



冰冷的雪、女人的雪膚,卻沾滿了鮮紅色的玫瑰

伯爵呀,你要的不是我,而是那酷似黑色短髮的女性,我是我、她是她

一句問候,讓人心花怒放,即使瘦骨如材,滄桑的歲月依然沒有在你的外表留下痕跡

因為我們是不死的生物呀,永恆的歲月

綠葉、紅花,誰知我和你的一切?


天知、地知、我知、你知



幻想與現實交織在一起,扯開卻斷成一節又一節節枝



愛上你或者是撕裂我,兩難的選擇呀,我愛惜我的生命、卻希望生與死共徘迴

醜陋的愛情、卑劣的階級與貴族,非生物的你,卻依然掌握著那可恥的省美觀

耽美的男人與耽美的女人,只有慾望和面具



看似笑卻好比在哭



隕落和死亡,美麗的女性屍體



珍藏般的保存,保留著卻是深深的愛戀



你說我變態也好,說我戀屍也好,但就是不允許侮辱我和她的真心

是真心嗎?還是懺悔?



藍色的玫瑰和紅色的玫瑰相比



人們愛的永遠是紅色



我的內心卻彷彿塗上毒藥般



伯爵呀-



你是我的誰?


我愛的人是誰呢?

我又是誰-



伯爵與我的一切又是什麼呢?


親吻

戀愛

玩物


然而在我死裡復生的同時,你那驚訝的眼神是什麼?

厭惡

懷疑

絕望


我只是一個沒有體溫的冷血生物


那麼為什麼伯爵依然望著我,像望著什麼似的...

伯爵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