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選擇,開拓自己未來的道路。』

 

死亡、沉睡、夢……哪個是真實的?只感覺很輕飄、意識很迷離。我聽見有人在唱歌,歌詞卻這麼的淡然,沒有任何的感覺……

 

沒有任何聲音,沒有風的吹拂……沒有大氣精靈的歌聲……

 

當我想起來時,我才發覺原來我已經……死了。

 

一切都壟罩著灰霧,沒有任何的生命氣息。

 

是誰的聲音?我聽見一個很耳熟的聲音,是誰在呼喚我。

 

我張開眼睛,我看見了……褚。

這時我突然覺得一切都直得,因為我很清楚我什麼死亡。

 

 

「白痴。」這是我醒來後開口的第一句話。

糟糕,他不會又哭吧?接著我想安慰一下他,手的力氣……沒有。

我感到錯愕,突然想起我已經死亡的事實。

沒有關係了,至少跟他見過最後一次面了……,不斷的在心理回答著。

漸漸的意識又開始迷茫,我又知道──時間到了。

我勾起的笑容,褚……不要哭了。

我像他祝福,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一切都淡淡的,不曉得該飄往何處。

沉睡、醒來、沉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靈魂沉睡中度過。

 

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很溫軟的包圍著。

 

在不久之後,我看見了……褚的樣子。

 

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多了一份堅強的感覺,我很高興他有一點長大了。

在我的世界,褚還是個小孩子,想想也還是覺得好笑,因為……我也是個 孩子。

 

我看見一團黑色不祥的東西,在褚的身邊、下意識的我伸出了手,捏住那東西,那東西從我手中剛始變得灰色。

 

我看見褚的身後有另一個黑色,不要讓他……這是我當時的想法。我忘記我在想什麼,然後一切都失去控制,灰霧霧的一片,褚呢?褚!

 

然後我看見灰霧中強烈的光,一團火燄,火焰撲向我……沒有多久畫面沒了,我又回到那空虛的地方。

 

我不曉得褚怎麼了,這讓我感覺很焦急。

 

以冰牙精靈的祝福,希望一切都不會太糟。

 *  *   *

沙語:

很淡的感覺,我曉得太平了。

下段直接到學長被吻醒,......恩......不是(看了劇本一下)是被喚醒!(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