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特殊傳說第二部劇透(!?)一定要看的絕頂惡搞!(屁)


陽光、水、空氣,這些是製造美麗冰炎的必要原料,但H博士不小

心打翻了老安化學物X,讓美麗冰炎化作了一頭處於沉睡中的兇猛野獸。(一秒遭長槍貫穿)



就算踏過我的屍體,身為主持人還是要講到底……(留著腦漿爬……)



嗚……多麼敬業的精神……(抹淚)(你屁!!)



惡搞至上,故事開始→



野獸沉睡了十一個月,身為故事中心的萬年衰王子主角跟隨著主持人不怕屍體被踏過的危險精神,執意要帶回神秘的法器來拯救世人及他的愛(大誤)。

 



這法器就是垃圾碎片、不知道打哪來的詭異怪水,還有一頭色馬。

 



慢著……色馬!?(主持人三度緊抓手中的資料瞪著眼前的實物)

 



這頭正在旁邊偷看美女還留著很大沱口水色馬從哪來的!

 



快把牠拖出去啊渾蛋!!!



「喂喂,你才是誰勒!居然想要把我趕出去,沒看到我正在回覆我的HP嗎!」笨馬甩掉嘴邊的口水,義正嚴詞的對著主持人發出指控,眼睛還不忘偷瞄一旁有著美麗曲線的金髮美女。「萬一我就這樣失血過多你要怎麼陪我哼哼!」說完馬上撲上方才看中的獵物。



我想你會失血過多大部分都是從鼻孔流出來的,要停止失血的方法就

是快點把你趕出這裡……



正在主持人準備叫保全出來時,尖叫聲從四處傳來,仔細一看可以看到攝影棚裡有尖叫著奔跑的一群人,而這群人清一色都是女人,最詭異的是讓她們花容失色、完全不顧矜持的是一隻噴著口水的馬。



好多的口水阿……像瀑布般的滂沱壯觀,原來馬的唾液可以無限製造……



呃、不對。渾蛋!你給我停手!!!



「美麗的大姐姐們~要不要跟可愛的馬兒交換通往天堂的電話號碼?通、話、費、全、免、唷~ˇ」



幹!

主持人罵出了生平不知道第幾句的髒話--順便替褚明漾默哀感同身受、以後不知道還要承受多久的"馬"騷擾。


通你阿嬤的電話號碼!說是通往地獄的我還比較相信。還有那個會和電話公司會起衝突的句子是什麼!!!最好是有電信公司電話費會全免啦!



來人啊快把這隻色馬拖出去!(主持人為終於輪到自己拖人出去感到一陣欣慰)



一彈指,旁邊來了個龐然的保全。仔細一看,不是光頭班導是誰!?



「哇靠!別讓這萬年衰賭徒接近我!」笨馬感到突如其來的危機開始展開薄弱的人情攻擊,「我可以免費幫你介紹特殊傳說這一集的故事喔,畢竟我是當事人嘛~」意識到光頭放開他後,隨即露出了無比奸詐的笑容。「嗯哼~不過你要介紹旁邊呢那位美人給我認識認識……噗啊!」



目送著色馬被剛從WII上練出來的超級全壘打打飛之後,我的主持人魂再度燃起。


話要說到那天起,歷經了突破鬼族搶奪惡鬼公主的戰役後,我們家的漾漾變成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好吧,雖然還差了那麼一大截,不過他在生物學上的的確確是個公的沒錯。

(漾:一定要把我講的那麼不堪就是……)



不要緊(拍),漾漾你在這集展現了十足的男子氣概,等等就讓你翻本。

(漾:就是是你幫我翻本我才怕啊……)



當H博士打翻了老安化學物X,使冰炎野獸乖乖的沉睡,同時讓王子漾漾脫離惡鬼的巴掌人生後,因為江山易改,被巴的本性已經深植於漾漾的被虐人生,他還是決定要讓眾人見識他的成長。



什麼成長?請看我們的VCR。(指)



---------這裡是VCR分隔線-----------



「霜丘的妖精除了公會以外也想跟妖師一族槓上嗎?」

漾漾拿著手中的老安化學物X,準備給眼前膽敢搶他公主的笨蛋妖精來個老安痛擊。



褚冥漾的眼中有著無比的堅定,這就是他的覺悟,在他發現對方有所動搖之後,隨即補上一句,「請順便把這隻囉嗦的笨馬帶走。」

他不疾不徐的說,「為了世界和我的腦袋的和平。」堅定的眼神讓對方差點開口答應,那眼神,像是汙濁的水面上開出一朵蓮花般的純潔不染,讓身為黑暗中的夜妖精也為之動容。



不知道是手中的老安化學物X的威力太過可怕還是漾漾高尚的情操感動了大地,夜精靈緩緩的偷抹了一把眼淚,帶走了無惡不作的惡馬。



就這樣,守世界再度免於色馬的襲擊,感謝漾漾小王子的努力。



--------特殊傳說第二部,全書完---------



「靠!別擅自竄改劇本!」



一隻通體帶血的雪白獨角獸跛著腳走進來,打斷了動人的VCR完結篇。

恩~看樣子還斷了幾顆牙。



「斷你阿嬤的牙!」

你幹麻搶主持人的台詞!我要告你侵害智慧財產權!還有這邊是不准說粗話的!(你確定?)



「什麼?誰管你啊!嘴巴是長在我的身上你管得著?那邊的漂亮姐姐要不要來一通聽了會愛上可愛小馬的電話?」



硍,這不是侵害智慧財產權是什麼!你那句話根本就是照抄!



「嗯哼~就算照抄,賣口香糖的美人也會原諒我的對吧~噗啊!」



恩……這個口香糖小妹妹深藏不露亦或是因危險而潛能爆發已經不可考了……我望著呈美麗拋物線飛遠的白色物體如此感嘆著。





唉,正所謂故事還是要有個結尾,漾漾的冒險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草草結束。



是說,麻將是國粹--



過新年的時候,當然不會少了這個國粹,守世界也不會例外。



在見證人--阿斯利安的祝福之下,眾人展開一場廝殺。



「胡了!」

桌下十隻腳,四個人正興致勃勃的打麻將。

等等!十隻腳!?



「哈哈哈花錢消災啊~不好意思承讓了~收錢收錢~」有著四隻腳的那個人……不對,應該說是一隻馬晃著他的前腳,開心的裂著嘴,痞痞的向其他三個人討錢。



萊恩按著他的頭,流下了男兒的眼淚後緩緩的消失--因為他的家產已完全敗光。



剩下的人數--三人。



「碰!」笨馬不改他的囂張,趁著氣勢正漲時又多胡了一局。

「咯咯咯,人要走可以,錢和東西留下。」他用前蹄指了指滴下了冷汗的紅袍--



「情報班資料居然對獨角獸沒用!?」同樣只剩下一條內褲的千冬歲,因為受到太大的打擊,腳一縮就這麼往後昏了過去。



殘留人數--兩人。



「褚冥漾,想不到你這小鬼這麼能撐。」精光一閃,色馬的眼神嚴肅了起來。

--------以下以褚冥漾為歡樂視角----------



是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千年衰的自己這麼能撐……

「來吧,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我殺一雙。」發出了不知道哪學來的耳熟話,手……應該是稱之為蹄的前腳開始快速洗著麻將。



千年衰人對上一頭獨角獸,史上最激烈的麻將大局。

激戰,一觸擊發。















「咯咯咯~想贏過我你還早個一千年。」



眼明的人此刻可以看到一個奇異,甚至可以稱之為可怕的畫面。

一隻馬正扭著他的腰跳著奇怪的舞,用最鄙視的角度看向戰死在地上的千年衰人,我。



桌上擺著傳說中的--天胡大四喜碰碰胡。



什麼鬼啊!這是啥牌請哪位神明告訴我啊!!!該不會是這隻死馬作弊吧!



「想贏過打了幾百年麻將的老祖宗?還得多練練呢。」手不忘擺出各國通用,給$的手勢。



這副牌簡直是賠上了我的命都不夠賠,正當我打算拿出米納斯給這隻色馬一個乾脆時突然腦中閃過了一絲光明的希望。



說不定……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還不用到脫褲子的地步!



我緩緩的開口,咬著牙說出了那句驚天地泣鬼神的話--「學長是個大美人。」



那瞬間,獨角獸的眼睛發光了。



同樣的瞬間四周起了一陣抽氣聲,原本空蕩蕩的大廳擠滿了觀看的人……什麼時候來的啊你們這群鬼!



阿斯利安用著一種很難以形容的表情看著我,而我當然知道他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看著獨角獸的反應,我再接再厲的說下去:「你想想,精靈一族怎麼可能會差到哪裡去,加上學長他媽媽可是燄之谷第一公主,聽說是頂頂有名的超級大美女,這樣正正加下去他們的小孩一定是超正,就算不是美女,一定也是美人,你忍心看著美人王子就這樣沉睡不醒嗎?」

 

(你根本就照抄阿大混蛋!)



<一口氣打完連主持人也感動了,原來看了特殊傳說能讓自己亂掰的

功力大幅增加。>(靠!連這個也改!)



獨角獸現在不只滴鼻血,連口水都下來了。



大家的抽氣聲明顯的停頓,空氣中凝結了一層死寂。



「你……你是說你願意把他讓給我?」獨角獸用顫音說著,恨不得早點看到我口中的超級無敵霹靂大美女。





「漾漾……」阿斯利安重重拍了下我的肩膀,露出一種好像要幫我送終的表情:「明年的今天我會記得祭拜你。」



喂!不要每句都照抄好嗎?而且別亂詛咒人啊!



旁邊的眾人此刻同時在空中整齊劃出十字架,像是串通好似的,等等,我剛剛該不會開出了一句很嚴重的條件吧!?糟糕!



「這位清純可人的大姐,妳相不相信兩條不同的命運之線總有一天會有所交集?如果存有懷疑那我們就先坐下來喝杯咖啡好好的談談有關我們倆的未來吧!噗啊……」



我望向今天不知道已經出現幾次的燦白流星,思考著攸關性命的問題。

有時候,人真的是自己找死。我現在深切的體驗到這句話了。

不知道妖師的言靈行不行……



「我以妖師的血脈祈禱,事情不會有那麼糟。」或許我該認真的考慮先買個怎麼種都好的風水墓穴了……





-----全書完-----(遭打)



**轉貼**已經獲得與可。(許可證明)


請問......可否讓小女子的朋友也笑......不,是觀看。

可否轉貼呢?(真正要問的)

貼上去後是會在 我的無名和痞客邦,歡迎閒聊--
(再度被拖走) prince810117 於 February 11, 2009 02:57 PM 回應 | 檢舉

  • 歡迎轉貼,只要有註明出處ˇ
    如果能造福(你確定不是荼毒?)眾人的歡笑也是應該的~XD
    最後~感謝大大的欣賞!=ˇ=

  • 版主 於 February 11, 2009 11:3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