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在我的眼前升起,一晚未闔眼、正確來說,凌晨四點時才淺眠,最後在手機的鬧鈴聲響睜眼。

看了時間正值早上早起的人所生存的七點時光,對於我這個時間常常翹班的人,晚睡早起還是有一點睏倦。想起和友人於美好的九點時光集合,不戀眷床的我,直接去刷牙洗臉。

那時已經有人比我早在六點時光起床了,於是懶的買早餐、沖沖的喝了一杯豆漿開始發呆。想想自己還有什麼沒有帶齊的東西,於是拿起遙控器開著電視一台一台轉,看了看新聞,剛好看到書展的相關訊息。

早晨有人比我們這些人更早的去書展排隊買票。

期待廢話省略吧!

再進場的時候,對於第一次來到書展的我來說真是新奇。(小姐,打的日誌要那麼多廢話嗎。)

......

恩,總之第一個敗家的地方是--登!登!登!  "威向(架空之都)"

直接殺去買特殊傳說第二部~~漾漾 颯彌亞 夏碎 千冬歲 萊恩 喵喵 五色雞頭 阿利 賽塔 夏總管 尼羅.......等等。

其中,買書有贈送贈品,其中有新年筆記本,購物送小小的書籤(應該是)

另外還去排隊買了春天出版社ˇ的--御我 吾命書卡。

看著我的友人橘子和闇羽楓,買的許多木棉花的東西,話說第一天超恐怖的,春天排到外場、木棉花也是!

第二次去書展的時間正是今天!!2009/02/07

開準備進去書展的時候,我在外場被強迫推銷,買了個沒用的鑰匙圈.....100元!

吐血身亡......

算了說說今天又敗的什麼。

這次是直接殺到銘顯文化去,剛好在那看到不錯的商品,有個是寄賣商品。

其中有人買國家擬人化,超Q的~~有中日、英美、德義....

終日、應美、得意~~哈哈。(瘋了)

然後又去威向逛了一圈,看到好多學長~~阿啊阿阿阿!!最後還是沒買半樣。

最後又跑去春天,人變少了!(開心)

本來打順買12聖騎士套卡和吾命的,但是最後覺得划不來。

最後買的水泉的新書,沉月之鑰,現在還沒看完。

首刷有贈5款1套書籤喔!!(小聲)

敗了1千三左右...............回家被小小的唸了一下。

還是很愉快的一天!買東西XD

 

以上許久未打的近況今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