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特殊傳說Ⅱ-漾日記 心的旅程之一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一個人有多少過去,後悔、淚水、悲傷或者是憎恨。
只要肯定自己,世界就會認同你。
從過去到現在的步伐不會消失,走過的痕跡依然留存,或許有多少次都想過「如果那時候知道就好」,但是世界上不可能永遠存在這反悔的機會。

風吹過的沙會失去痕跡,時間也會如同失去生命。
風拂過的水會消失身影,生命也會如同毫無蹤跡。

我在高一的那一年遇過了說出來許多人都不會相信的事情。
膽小、懦弱甚至害怕不斷支配著我的腳步,造成許多無法挽回的局面。
但是有人告訴我,路還是得繼續走。
縱使,所有人都不會永遠在身邊。
但是努力活過之後,自己就會是自己。

直到現在,我們的故事依然繼續著。
依然、屬於我也有可能即將屬於你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特殊傳說。

 ***

 

從開始到結束、從原點到終點,這是一個轉折點。

當從入學的日記寫到耶呂鬼王戰役結束後,又換了同樣的日記本……,不變的字跡卻同樣挾帶著淚水。

即使在冥府與時之縫隙交界時,黑山君曾讓學長靈魂清醒過一次,那時的話還依然在我的腦袋迴響。

 

白痴……人都死了、學長還那麼雞婆的……鼓勵我。

 

心中還是留下小小的遺憾,知道學長在一年後會清醒,心中的大石落下感到輕鬆,在這一年中開始和雅多、雷多到處尋找水精之石,雖然收或根本沒有、但是能力似乎有長進,……不知道學長怎麼樣了、還是跟以前一樣靈魂沉睡著嗎?

 

……,恐怕會變成睡美人。

 

『嘿嘿嘿,睡美人醒來一定會……』色馬淫笑又魔音傳腦了。

 

終於知道學長每次巴我頭的原因了,學長抱歉我以前太腦殘了!

看著某佔據我休息位子的色馬,真想把牠踹下去!

話說,一頭獨角獸被人踹該不會第一次吧?

 

算了,繼續寫日記……大人不記小人過!

 

在高中二年級的同時,由於學校有妖師的消息傳遞的很快,對外倒是壓下去了。

沒有多久總是出現一堆嘴上說維護正義、妖師滾出去之類的話,通常都是一般學生或是外校生,袍級的根本沒有半個。

 

把這些告訴賽塔和安因的時候,他們的反應都令人毛骨悚然的說。

可憐的學生們……

 

但是……最近夜精靈一族開始有奇怪的行動,最讓我火大的是……他們把學長躺的水晶球給弄壞了!

在那一刻我想到如果學長因為他們有什麼差錯的話……

米納斯轉二檔容易傷到學長和其他人,於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變成泡泡槍,倒是很多夜精靈錯愕,他們更錯愕的是……我是妖師的身分。

 

怎麼,妖師是太稀有了嗎!?

「啪!」寫到一半有人了巴了我的頭,害我直接撞到石桌上。

好痛!

 

「低賤的種族,去收拾你的行李!」

 

此人是跌倒王子,我以妖師的名義詛咒你一輩子擺脫不掉跌倒!

 

收了筆記,太陽剛從另一端露出一角,看著夕陽有種勢如破竹的意念。

 

學長,即使我現在的能力不並足夠,但是我願意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旁,以妖師的名義─褚冥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