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月圓,不見星光燦燦、只見......恩?好啦,前面不關主題的話到此為止。

累積5000人數pit結束,沒人有踩到,呵呵!~(本人最高興)

不用多寫一篇~(灑花),那麼PIT活動到此結束。

十年後同人阿剛

<十年後阿剛(同人圖)

***

在某人的碎碎念下,小沙把坑文列出來,方便給自己看。沒辦法小沙常常忘東忘西的。

1.妖異魔都

2.神無幻海

3.神話(短篇)

4.同人文(混亂學園、不殺)

5.妖異魔都(某些人物故事)

6.恩......不曉得。

以上,目前就這樣吧。

目前就專心於妖都,其餘必須等妖都完後再作統一的決定。

不曉得有沒有講過,妖都其實是我和Hermit惡夢+想像力的結果,並且還詢問過友人的夢境。

並且加以現實化結合城市黑暗以及世界的零化,就是邁向歿世。

聖經裡,默世錄大概就是指其意。

(Hermit有翻過聖經),關於更詳細的部份我會去找資料在整合發布。

秦穆雨,算是結合我的個性以及我妹妹的個性,有點傻卻有點認真,在面對某些事情的時候,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冷淡、對陌生人甚至不會說很多話,個性有點內向,對認識的人很好。

尤其是家人,某種時候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個性內向、膽小、認真、冷淡.......總而言之是內心複雜的孩子(攤手)。

自於雙胞胎兄弟,秦曄和秦晏是參考於我家小弟的個性、未來的個性。

我家小弟才七歲左右,目前處於勢利眼的狀態。

對人不對事,高興的時候就很乖、不高興的時候會打人,自己有東西吃不會分姊姊,只會給媽咪。= =|||

秦書旬在番外篇中,他不是酒鬼、那次是唯一一次喝酒。

秦書旬很愛柳晴,所以柳晴死的那時候才會藉酒消愁。(申明)

至於會娶雙胞胎兄弟的媽媽,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至於書旬家庭背景和柳晴的家庭背景會在說明,有可能是寫成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