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瞳孔盯著遠處凝望,亮麗的黑髮隨風飄逸,飄渺的古老詩句訴說著風的傷悲、柳樹搖曳著......

紅色的天空,被夕陽染上的顏色,

手握著陶茶,暇逸的品嘗茶香。

遠處的景色,如同血染熾陽般的令人怵目,除了無盡的寂寞和沉悶的氣氛,曉之日、夜之月,分明的日與月、除了顏色不同......心境也跟著不相同。

嘴觸杯沿、品味茶香,

香進口、回味無窮。

慵懶的品茶,身穿寬鬆衣袍,臥躺著觀賞日月的變化。

***

最近看著傍晚的夕陽,我常常在想文章的後續安排,妖異魔都的安排、神話的安排、以及最早寫的神無幻海。

神無幻海宣布暫停的原因,我無法下筆決定主角的個性和日後的安排。

因為,經過轉世的部份通常內心會更加深厚,並且對於神無的世界看法之類的,我參考很多其他人的轉世小說(請容許我這樣說,不我想不出該怎麼解釋),幾乎都是一筆帶過或是豁然釋懷,然後展開主角的不平凡、大展神威的劇情。

我很疑惑的是,每個主角擁有前世的記憶然後再另外的世界都是該如此嗎?

其實並不是如此,只是被印象中既定的模式給侷限了。

神無,神與魔不存在的世界,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當初開頭的時候或許想的範圍......太超越了。

所以,神無諱被我從寫一遍,開頭並不會變,只是神無的解釋會變了。

最近很頭痛的是,我開始細節性的觀看小說,看看小說家們是如何形容整個故事內容、如何鋪成後面的路以及使用的句子。

對於以前常一目十行的我來說,是一個新鮮的體驗。

並且還很有興趣的收集文章。

BLOG上發表的文章,我想大家都看過了。

其實有些是學業上的東西、有些是我自己觀看後收藏的。

這幾天段考後,腦細胞少了很多、臨時抱佛腳居多(囧|||),希望不會被佛踹一腳。(=口=)

感嘆數學的難度,我學習的範圍偏歷史和文學居多,數學類的差不多死翹翹了。

最近很混。開始又在摸新遊戲了,十二之天貳,三分鐘熱度上癮,王者之劍(GE)持續的還在玩(掛網居多)。

看到我上即時又下限的朋友,八成是我跑去玩遊戲了。

發現及時通這種東西雖然方便,但是,掛在線上讓對方知道你在的方式比較常,聊天很少。

已經許多天文章沒有更新了,只有最近發表一些而已。(才兩篇)

等我休息完吧,最近沒上課就是睡覺居多,因為很累、多天的緊張和勞力。

以上就如此吧。

這星期的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