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晚上去給人家請客,原因是我家住戶三樓有人結婚。

當天,很匆忙的洗澡完後、大概整理一下,就坐公車去了。

去到那邊在找是哪間,結果一路上......喜宴超多的=口=

後來是問了人才知道在哪......,入場後在那邊呆坐了好幾分鐘,因為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沒多說話,倒是我坐在那裡有點尷尬。

新娘呢?不予置評,原因之ㄧ是我不認識。

新郎呢?同上。

不過現場倒是挺熱鬧的,還辦了小小的活動。

新娘手上有好幾枝包著糖果的假花,活動內容是跟新娘或是新郎講好話就送一枝。

當然我並沒有說,只是新郎遞給我的爺爺、而爺爺拿給我。

就這樣,這個宴席呢......我一直吃東西或是喝果汁,並沒有多說話。

倒是帶了些東西回家,如附圖:氣球=口=|||。

還有吃的東西,糯米甜鹹粽、小蛋糕、一朵糖果假花。

順便在結束時,拿了一張小照片。

不過節目活動時倒是很好玩,主持人說:只要是好話都沒關係,即使新娘並不是很漂亮、但也要說很漂亮喔~

這點我笑了,這位主持人真的很有趣!

現場小朋友很多,氣球也很多~

經常看到朋友拿著氣球到處亂跑,這讓我想到以前我是這樣(笑)

不過現在成熟了,知道這是不禮貌,所以就安安分分的坐著。

這次的筵席沒有什麼感想,倒是我姑姑的訂婚和結婚宴席感受比較深。(或許是親人的關係)

總之,內心祝福所有天下結婚的情侶^^

希望他們依舊甜蜜,雙喜鴛鴦、福祿雙收。

這句話,在宴席的時候想說,但是沒機會,只好在這裡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