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

  若你對這個鄉土產生了感情,在這裡生存的人們是否就是你的支柱呢?

警察就是當地的精神象徵,白色的和平鴿在這裡是警察的象徵。

波麗士大人的光芒,是否能真正的照耀這裡呢?沒有人是無所不能,警察也有能力有限的時候。

但是,為了安定警察是必要的。波麗士的辛苦和努力,終有一天會讓這些平民知道。維護一個範圍的安定、維護大家的安全,是波麗士的工作,榮耀使波麗士光芒更加燦爛。

即使警察有時候會有過失和犯下錯誤,迷惘是每個都有的人生過程。

波麗士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後話:

當初看到廣告時,就很期待看到正播的波麗士大人,目前依然持續在看當中。

這篇不是推薦文也不是為了什麼而寫的,只要是"我想這麼寫",理由很奇怪沒錯,我自己也知道。(= =|||)

只是紓發聽到音樂和和看到歌詞、並且連戲劇也看下去的心情,波麗士大人是一部值得看下去的劇,只有真的值得我才會說。

不是說其他戲劇不好看啦,而是波麗士更貼近人們的生活重心,平常居家安維和地區的巡察都是由警察或是人民組成的組織在幫忙。

大多數人都是門前雪自掃,像波麗士大人那樣的精神已經很少人有了。

問問當初小時候的自己吧,是否曾經嚮往過警察的生活呢?打擊犯罪、維護正義。

長大後,有曾想說實現以前的願望嗎?沒有吧,甚至已經很少人知道波麗士的意義和精神了。

用淚寫詩、用汗水作曲,波麗士的精神就在生活中某些小小的地方。

 

<波麗士> F.I.R 阿沁

[波麗士大人劇情簡介]


三個年輕人,漢強 (藍正龍)、俊維 (林佑威)以及士威 (鄭有傑) ,懷抱著共同的理想,一起報考警校,三個都希望一展抱負理想,卻因為現實跟自己想像不同,造成未來三個人完全不同的遭遇。


士淵一開始軟弱退訓,最後卻又報考警大成為警官;漢強跟俊維順利從警校畢業,從基層警員做起。漢強耿直的個性,雖然伸張正義,履建奇功,但也得罪不少人;俊維則是在前輩的指點下,成為一個識時務的警員;這樣的際遇,讓三個好朋友漸行漸遠。
漢強因為堅持理想,而和在現實世界中穿梭的俊維意見分歧,二人長年的友誼面臨空間的考驗。三個擁有共同理想的朋友,要怎麼拾回他們已經出現裂痕的友情?大家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要怎麼找回自我?

<朋友變成敵人 敵人變成老師>


劉漢強,在山上長大、衝動又傻氣的陽光男孩,從小立志當警察,常幻想自己英勇救人、打擊犯罪,全身散發正義的光芒。
林俊維,聰明活潑、口才伶俐的超級帥哥,卑微家境讓他養成好強不服輸的個性,有強烈企圖心,渴望出人頭地。
潘士淵,孝順溫和、內向壓抑的窮苦農家長子,為了幫助家計,放棄國立大學跑來念警校。漢強把每月零用金撥一半給他,是他的大恩人。
他們一起被操,一起幫助女同學,但是在踏向夢想第一步的時候就各自摔了大跟頭。他們一邊療傷,一邊成長茁壯,焠煉出能夠面對問題,並且給予回擊的「波麗士大人」。

<愛情也有春夏秋冬>


劉漢強希望他的另一半也是警察,但是最後竟然是大企業的女接班人願意為他留在台灣。大老闆和小警察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呢?
林俊維見獵難免心喜,可是只要長官一句話,他就二話不說退出戰場。他的愛情多彩多姿,但是每次燃燒就在心底留下一塊深而疼的烙印。
潘士淵眼睜睜的看著好朋友把他心儀的對象追走了,等他猛然回神,急急追上前去,最後說出口的也只是一聲永遠的祝福。
愛情沒有第二次的機會,心痛之後,一個人就再也回不去他原來的樣子了 。

歌詞:波麗士/阿沁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而眼淚 被凍結 揚起了滿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Oh~ 信仰~ Ah~
如果假裝誠實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妳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