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妖異魔都紙本停擺了、反而就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在打稿,並且發現......小沙很依賴新注音=口=

用手寫的方式,常常凸槌!臨時要寫某個東西的時候,就開始發呆著想說要以什麼開頭,然後就這樣發呆......Orz

時間就這樣被我耗光......

另外就是,無聊的時候畫畫人頭、覺得不好看又擦掉(壞習慣)

我只會畫人頭和髮型,身體和衣服的比例完全是初學者。

所以,大部分的人物畫出來,覺得好看的話,就被帥氣的Hermit拿去畫身體和衣服。所以由此可知,兩人的合作不只是因為小說的關係,其實還連接著繪圖的部份。

例如:澪

澪這角色其實是我在畫人頭之後,被Hermit挖角過去。然後就被安排到隱者組織內,變成晦和西和的左右手。

改天拍下紙本上的圖像,給大家看看初稿的部份(呵呵)

目前,恩......妖異魔都第五章依然還在打稿,邊打邊想,然後擬出後面的結尾,就我和Hermit一起看看哪裡有問題要修正。

鬼魅出現的章篇,會在第五章做個結尾,所以,第五章會比較長。

女鬼的怨,更加的強烈,並且會描述的有點......恐怖或者該說是變態的程度了。

話說,Hermit之前看到我寫怨的底稿後半部,被我的內容小小的嚇到。

雖然自己覺得沒到達那種真正營造氣氛的程度,......因為那是直接從我的腦海想像出來的,所以本人並不覺得恐怖。

相反的,我很佩服 笭菁 的小說,那真的是很有實力才能寫得如此生動的情結。(恐怖小說)

笭菁 的恐怖小說,每個我都有看過。並且在寫妖異魔都之前看過,13、喪鐘、祈怨、惡靈宅急便之類的明日工作室出版的書。

很可惜,沒看 蝴蝶 的姚夜書,它上市的日期剛好沒錢買T~T,不過慶幸蝶大的蝴蝶館有放文章。

期望 第五章 怨 有個大突破!

希望鬼魅的部分能有個漂亮的The End。/(ˋˇˊ)/

***

題外話,有看動漫的大家(任何人),或許都知道家庭教師里包恩吧。

第一部的澤田剛吉和之後的未來篇的阿剛,是不是差很多呢=ˇ=

相信從頭到尾都有看的朋友們,应該發現阿剛的表現吧。

越來越有責任感,並且漸漸的不排斥自己是黑手黨十代目的事實了。

話說,初代手領和十代阿剛,長得真的好像@@

很好奇他們是什麼關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