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而刺眼的清晨 仿佛勸誘我們放棄

為了揭示一切真相 仍然決意奉獻自己

緊握你冰冷的指尖 滿眼皆是你慘澹笑顏


無力說出告別的話語 任由四周無盡的蔓延

一旦開始就終將完結 不需任何安慰語言

只想溫暖軟弱的身軀  時間卻不會因此停滯不前

 聲音乾澀 說不出知字片語


我們的將來會是怎樣?


就仿佛兩條平行線 堅強如你 決不會回頭

你我之間再不會有交點 呆立的我 眼前一切都已傾斜

只剩關於你的回憶 溢出胸口 不停浮現

形成無盡的深海 讓我沈溺於 對你的思念

清醒 卻令我愈發憂鬱 絕望 更讓我無從隱匿


儘管如此 這世界依然美麗
It made sad


I want to see you,


remenber again……

BY 歌曲:[Separationa] 唱者:[angela]

 

晴.......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

沒有妳,我能這樣子活下去嗎?

沒有妳,我們的寶貝小穆雨該怎麼辦?

沒有妳,我們的生活都變樣了......

沒有妳,我還有愛人的心嗎?

妳是我的唯一呀--

嚎啕大哭,止不住的眼淚、痛苦悲傷的心,一切從此變樣。

我很會後悔,沒有陪妳們一起出門,我很後悔......

如果當時死的不是妳就好了,我希望那時候的我在場,至少.......我不會讓妳死的!

是誰策劃的,是誰如此刻意的破壞我們的家庭......

小穆雨告訴我了,雖然不確定是誰.......

但是,那天總會上門的,對方不會善罷甘休,一定,會在次找上門。

總有一天,我會報仇......

柳晴,我心愛的妻子......

如果妳聽得見的話,就給我一個答覆吧--

我不知道我這麼做是否好不好.......,但我曉得替我們的穆雨找一位"母親"。

我想妳會同意對吧?因為我在她身上看到妳的影子了,不曉得是否就是妳,但是......那個笑容--

很像妳,單純的、溫暖的......

這陣子,小穆雨越來越成熟了,會幫忙家務、而且很有禮貌......

但是,我總覺得有些地方怪異,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太想念妳了......

她有兩個男孩,是她前夫和她的孩子。我接納了他們,並且安排在主屋。

小穆雨,似乎並不怎麼喜歡他們,所以我安排寶貝去別館,也就是妳之前的房間,也是我和妳的回憶的地方,從那邊看出去可以看到我們相遇的庭院以及後山,後山是岳父家族的地方。

在妳離去的當天,父親(指岳父)哭得很傷心,他和我一同喝了許多酒,並且一同聊著妳......

我茫然的走到妳的旁邊,抱著冰冷的木棺.......,再也感受不到妳的溫度......

再也.......無法......,但是......我會等著妳,等著未來我們的相聚.......

在那之前,我會找出兇手。

幸福是有賞味期限的,一旦時間到了,在多......的幸福也留不住。

所以,我只盼望妳會在那邊等著我,希望......妳會聽見,我對妳所說的話.......

依然的--

I Love you,我愛妳,親愛的柳晴--我永遠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