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沒錯小沙我發燒了,原因是喉嚨發炎感冒造成體溫偏高。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在加上我們班上的人把冷氣溫度調得很低,所以該死的是我感冒了!

我討厭吃西藥啦~

不過,沙媽說西藥吃完再吃中藥調身體,因為小沙我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體重輕沒有多少肉。除了偶而運動外,很少外出(除了上課以外)

不過之前假日是會到處趴趴走~

***

恩,今天反常的睡了午覺,並且起來後一直流眼淚,也很想繼續睡,猜想應該是因為生病了沒有體力吧。

即使如此,還是得乖乖的打稿和整理蒼穹的資料(社團要交的),並且明天預計寫國文的作業。

兩篇文章,手抄.......orz

並且要慢慢的準備期中考了,似乎是11月初頭,所以11月多可能會緩慢的打稿和更新部落格,請大家見諒。

目前能更新的就更新、能新增的就新增,不過還要排版和找資料,所以會慢點。

去給醫生看過、吃完藥後就看了一下波麗士大人就去睡了(波麗士大人沒看到完= =")

睡起來還是有點無力,現在也是。

生病真是痛苦呀.......,不能喝飲料和吃重口味的東西,人家不甘願啦!(翻滾)

最後,一邊打蒼穹的心得、一邊重看蒼穹的結局,真是令人淚噴!

依然好看!(舉起大拇指)

看完結局,跑去看華麗的挑戰,說真的漫畫沒出完,但是動畫最近開始播出,也是被最上恭子的行為笑到!

 

 

 

以上,本日週記。

有興趣知道蒼穹的人可以跟我聊聊或是直接去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