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受不了,這是什麼密函嘛!啥公主要結婚聯姻也要跟我報告,好好一個財政大臣竟然還要管到私人的問題,我又不是什麼亂七八糟亂牽紅線的媒人婆!又不是利奧拉的老媽,還要問他說結婚事情、聯姻怎樣!?我靠,我凱司雖然是天下無敵、無所不能,但是…」氣到說不出話來的少年,索性直接把密函丟進旁邊大型紙箱,看到還是一樣滿桌的文件頓時覺得無奈,發完脾氣後還是得處理這些垃圾。

    阿!我要翻桌拉,撇撇嘴、老子不爽幹了。

    一氣之下的他,丟下公務前往一個地方,自己的房間,準備好好睡覺消除日以繼夜開夜車所形成的濃厚大黑眼圈,卻沒想到會在自己的房間內被暗算。

    此刻少年警惕的凝視著全身黑裝的男人,身體不自覺的顫抖,恐懼、害怕,內心像似被他漆黑冷酷的雙眼看穿,身體的溫度彷彿一點一滴的消散,雙手不斷冒著冷汗,渾身虛脫無力,雙眼凝視著那張臉,黑暗佔據他的心、越陷越深,莫名的恐懼感襲上心。

    「你…,不要過來!」凱司猛然退後,黑衣男子站在原位不動,一雙黑瞳凝視著綠色頭髮的少年。

    僵持不下的局面不知過了多久,黑衣男子沒有開口說話,甚至連動都沒動過,只是一直盯著少年,彷彿想要把他看穿般的強烈。

    「凱司,一切都會過去的,這裡只是一個中繼站而已。」男子說話了,語氣平淡無奇。

    「不,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凱司一臉莫名,內心卻是一陣翻騰,只能說是表裡不一。

    「是嗎。」男子思考著,其實早已經知道那是騙人的,以凱司的個性,錢是他的弱點、但是如今錢好像被排再第二位了。

    「既然如此,怎麼說我也得讓你記起來才行囉。」男子雙手從黑色的袍子裡伸出,雙手比向凱司,黑色的眼瞳起了變化,黑色的眼瞳轉變成紫色右轉成藍色,深不見底的藍色。

    凱司突然感到頭暈,眼前畫面像似古老的電視機般充滿著雜訊,然而影像突然清晰了,但是卻是凱司一輩子最想忘掉的記憶,古老的詛咒、黑暗的生活、極限訓練的日子。

    「不!」如同野獸的狂吼、失裂般的痛苦,心痛的根源、他害怕了。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嘎啦!」凱司雙瞳失去了光彩,眼瞳透露出迷惘、恐懼、寂寞、害怕,他…迷失在自己所設下的牢籠中、迷失在幻術中。

    一切的一切浮現出來了。

    以前的他,從小跟姊姊相依為命,爲了生活過著甘苦的日子,父母雙亡、於是兩人便靠著一出生便有的天份,靠著雙手努力生存,黑暗一條街內沒有人的背景是如此美好,一切便靠著意志生存於此,極限訓練便是當初爲了姊姊而參加計劃中必備的訓練。

    我好害怕,嗚…姊姊,當初爲了錢,苦撐了下來,訓練是如此殘酷,每天必須重量訓練、肌耐力訓練、爆發力訓練、呼吸訓練、速度訓練,不外乎力量訓練,每天過著不是人的生活持續不斷的訓練著,終於撐到最後的訓練時、凱司已經是傷痕累累、疲憊不堪,最後一場訓練卻是最無人道的淘汰賽。

    把訓練者全關到一間透明的空間,並且宣佈說進行淘汰賽肉搏,凱司什麼都能忍受,卻在這最後一關落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