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體內的黑暗,如深海般又深又濃,
蘊藏著無邊的遼闊與靜寂
直到遇見你,才知道,我所陷入的那個迷宮,
只是我所朔造出來的幻想

我是否能變成妳那樣?
妳不會變成我這樣吧?

期盼只有一個
所以,請給我"相信一切"的堅強


***


穆雨現在處於尷尬的十七歲,除非到十八歲才有辦法控制本身的能力,因此
黑箱佔了一部份的重量 。


因此老找看穆雨不順眼的弟弟們想出無聊的方法惡整,想讓穆雨在父親心中地位、越來越惡劣。

穆雨的暑假,在短暫的離家出走和女鬼的混亂,宣告結束。

然而開學後,在某一天父親宣布穆雨和弟弟們,將要轉到日本學校就讀

然後穆雨確是最後一個知道,似乎是刻意的

但是穆雨的父親和繼母,主要是希望拉攏日本古老世家

這其中還摻雜弟弟們的詭計......

在學校的情況完全出乎穆雨意料

本以為可以平穩的過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