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無所謂了翻開舊像冊
一頁一頁的端詳與你過去的回憶
模糊的視線沖刷著從前
並不是不在意而是忘卻了如何去在意
但是想要忘記的東西卻會
更加深刻的印在心底 抹不去
清晰的聽見心中緊繃著的弦斷裂的聲音
與眼淚掉落的聲音混在一起

誰能告訴我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你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思念也會想哭泣
想要忘記卻又怕真的忘記
到時候還能拿什麼來安慰自己的心

想要聽(到)海的聲音很輕易
而想要聽到的你的卻只能在夢裡
雖然不能永遠沉溺進去
只是在此時沉浸而已 (只要)一點時間就可以
在此時整理好所有的心情
該記得的記得 該忘記的忘記
就算無法忘記也能作為人生美好回憶
細品味只有自己知曉的甜蜜

放開了執著 給一片天地大喊我愛你
然後把這份瀟灑的愛放入心中(的)盒裡
要把它當作最珍貴的回憶
保留到下個世紀直至再次遇到的你

而當再次翻開照片的時候
已經不會在流淚哭泣
遠離年幼執著的自己 開始
更快樂的回憶曾經的愛情

已經不需要 知道怎樣才能忘記你了
也不需要為一點點的思念流淚哭泣
也更加不會害怕會忘記你
只要開心快樂根本就不要任何安慰

給一片天地放聲大喊我愛你
然後把這份瀟灑的愛放入心中(的)盒裡
要把它當作最珍貴的回憶
保留到下個世紀直至再次遇到的你

奧田美和子『BORN』
作詞 村野直球
作曲 
編曲 鈴木Daichi秀行

***
自創

主角:柳實知、東方褚

時間:現代2008年X月X日


究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還是上天的降下的咒罰?

壓馬路!差點連自己也送命了!!

怪哉、怪哉,世界真是他XXOO的小...

上街購物,遇上匪徒。

上班路途,逮到殺人犯。

中餐時間,遇到吃霸王餐賴賬。

下班休憩,踢倒夜市之狼。

回家路上,......

究竟是自已上輩子沒燒香、老天不保祐,還是老天爺和我過不去!

該死的瘋子!說自己是龍王遺留人間的世族......




美麗的帥哥說:天生為了正義而生存的你,正是龍王要找尋的血脈。

柳實知:我只是普通的上班族(跑人


===

喔呵呵,這是突發奇想的坑(遠目

不確定會不會填。(歐飛

爬回來)) 這篇結合 空想和奇想的 最新搞笑 感人 小品。(是短篇小說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之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